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张庄办事处 分析研判6月份治安形势
提前研判,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八岗办事处 走村入户宣传夏季消防知识
明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 检查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安全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分析研判6月份治安形势

本报讯 7月15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组织张庄派出所、应急办、政法办、巡防中队、中心校等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召开6月份治安形势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份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及警情、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信访稳定、治安风险点进行逐一汇报,并对各项工作下一步打算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

扎实开展“三零”创建工作。各行政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以“平安365打更巡逻”工作为抓手,加大巡逻频次,特别是重点路口及公共场所要进行全覆盖治安巡逻。

要继续深入开展打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工作。各行政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要做好“六促六防”工作。各行政村要通过动态排查、源头防范、多元化解等形式,积极引导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乡贤、“五老人员”、社会组织等有序参与矛盾纠纷调解。

加大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强化对重点区域、塘坑周边的巡逻力度,加强防范,切实采取措施,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抓细抓实。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何道威 奈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99 2022-07-22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分析研判6月份治安形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