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张庄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滨河办事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差异化考核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新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治入人心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本报讯 7月14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分别在仁兴嘉园、仁政嘉园、德畅嘉园和德瑞嘉园组织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广泛动员村组党员干部、网格员、楼栋长、单元长、民调员、“法律明白人”及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采取“敲门行动”,入户进行法律宣传,将法治德治宣传教育深入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对聚众赌博、酒后驾驶、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以及防溺水、防养老诈骗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守底线、明红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邀请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冕针对群众关切的法律问题提供现场咨询,并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中关于坚持主体平等、保护财产权利、便利交易流转、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等方面的法律条款。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晓辉 刘智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03 2022-07-22 00:00:00 五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KeywordPh■法治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