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张庄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滨河办事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差异化考核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新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本报讯 7月6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活动。

会议由新港办事处民调办主任桓宏森主持,办事处民调办工作人员、各行政村推选的“法律明白人”共计4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靖作专题讲座。刘文靖以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为抓手,细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以及民间借贷相关法律规范。

刘文靖用生动的具体案例、简单易懂的语言,对民间借贷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此次培训既有法律知识宣讲,又有典型案例分析,不仅让大家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还增强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大家认真听讲,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桓宏森 刘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07 2022-07-22 00:00:00 五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