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张庄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滨河办事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差异化考核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新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
调查劳动力情况

本报讯 7月10日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认真组织统计调查人员,深入村、组、企业、工地等,寻访劳动力调查样本人员,认真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准确及时地掌握辖区劳动力资源的分布和流动状况。

为确保调查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调查工作人员不顾酷暑,按照“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调查要求,主动上门,与抽样对象逐人见面沟通,认真询问各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知识结构、技能水平、就业愿望等调查内容,并对样本人员提供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劳动力调查做到真实、准确、完整,数据及时有效。

截至目前,在保证申报家庭信息保密的基础上,本次劳动力样本户全部调查到位,相关数据已报上级部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符海霞 刘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10 2022-07-22 00:00:00 五 新港办事处KeywordPh调查劳动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