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力推人才与城市“双向奔赴”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
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共新郑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

本报讯 7月20日,中共新郑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坤出席典礼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培训工作掠影,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同时发放了培训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胡坤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为群众树好榜样、立好标杆、作好表率,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牢记宗旨讲奉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至上的执行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力求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措施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推动学习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投身于新郑的建设大潮中,以履职奋斗书写人生华章。要自警自省守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养成共产党人的伟岸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25 2022-07-22 00:00:00 五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KeywordPh中共新郑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