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力推人才与城市“双向奔赴”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
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

本报讯 7月15日上午,在新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群银发老者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这一幕是新郑市委组织部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场景。为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新郑市委组织部精心设计了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赠送廉洁团扇、回顾入党初心、观看红色电影等“七个一”政治生日套餐。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和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离退休干部党员代来正在回顾入党初心时表示:“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时特别激动,这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新的赶考路上,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连青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31 2022-07-22 00:00:00 五 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政治信仰KeywordPh新郑市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