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缓解停车难,可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
地点:陇海路布厂街 多部门联手整治乱停车还路于民
地点:广电南路福彩路 两个半小时整治,路通了
晚上停满车仅剩一个车道
交警短信提示,10分钟不开走进行拖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疏堵结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缓解停车难,可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谷长乐)交警、城管联合执法,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昨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高新区、惠济区、经开区、郑东新区督查现场治理。

高新区雪松路迎春街路口,交警和城管队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并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惠济区南阳路兴隆铺路口,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册,城管队员劝离路边违停车辆,路段停车秩序显著好转。经北二路与经开第一大街交叉口,车辆违停现象依然存在,路边非机动车道上停满私家车,不仅车头不一致,还有并排停放的现象,致使非机动车不得不在道路中间行驶,也使得机动车双向通行不畅。郑东新区商务西三街上,违停车辆占据双侧机动车道,而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三街交叉口西北角就有地面停车场,东南角也有地下停车场。

针对上述情况,市城管局要求各区级城管部门,合理调配执法力量,突出重点次干道、支路背街路段的整治;要示范引路,各区(开发区)打造10条示范路、各办事处打造至少2条示范路段,以点带面,滚动发展;疏堵结合,各区(开发区)进一步对辖区待建工地、拆迁工地或闲置土地进行排查,再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缓解市民停车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6995 2022-08-03 00:00:00 三 缓解停车难,可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KeywordPh疏堵结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