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缓解停车难,可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
地点:陇海路布厂街 多部门联手整治乱停车还路于民
地点:广电南路福彩路 两个半小时整治,路通了
晚上停满车仅剩一个车道
交警短信提示,10分钟不开走进行拖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在行动
地点:陇海路布厂街 多部门联手整治乱停车还路于民
联合执法对布厂街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 昨日,郑州交警三支队联合管城区城管执法局、行政执法支队管城大队、南关街办事处及服饰物流协会共同开展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以布厂街(支路背街)和陇海路(主干道)为主线,采取支路背街“教育引导”为主和主干道“处罚拖移”为主的方式,对机动车违法停放严重路段展开治理。

执法人员发现布厂街向东的陇海路南的非机动车道被多辆机动车占据,致使非机动车不得不在道路中间行驶,也使得机动车双向通行不畅。执法人员对车上有驾驶员的违停车辆进行批评教育,要求驾驶员迅速驶离,对驾驶员不在车上的违停车辆现场粘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随后,执法人员对陇海大厦北侧竖向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机动车进行处罚,并对部分车辆进行拖移处理。执法人员并向沿街商户发放文明停车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依法规范停车。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发放文明停车倡议书200余份,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100余张,处罚违停车辆50余起,劝离违停车辆20余辆,拖移违停车辆3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6997 2022-08-03 00:00:00 三 地点:陇海路布厂街 多部门联手整治乱停车还路于民KeywordPh■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