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缓解停车难,可开发一批临时停车场
地点:陇海路布厂街 多部门联手整治乱停车还路于民
地点:广电南路福彩路 两个半小时整治,路通了
晚上停满车仅剩一个车道
交警短信提示,10分钟不开走进行拖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追踪
地点:广电南路福彩路 两个半小时整治,路通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茜 实习生 吴丙倩)8月1日,“郑在办”媒体助政帮办平台报道了金水区嘉辰丽景苑小区周边广电南路、福彩路违停情况严重。昨日,郑州交警五支队一大队来到现场,通过发送短信提醒、现场电话通知及贴条拖车等方式,对相关路段进行整治。

昨日14时30分,记者现场看到,广电南路(经三路—中州大道)和福彩路(北三环—晨旭路)道路两侧依旧停放着不少私家车,与上一次采访时相比,违停车辆数量略有下降。

“您好!我是郑州交警五支队的交警,您是豫A××××3的车主吗?您的车在广电南路(经三路—福彩路)违法停放,影响了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请您尽快驶离,否则我们将对您的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并处罚。”15时7分,交警拨通一名违停车主的电话,通知其尽快驶离。

15时11分,一名男性司机匆忙赶到现场:“我在附近上班,为了图方便就先把车暂时停放到这里了,现在就开走。”交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告知车辆违停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

探访期间,多数车主接到电话都赶到现场挪车,但仍有部分车主未将车辆开走。针对存在影响交通的车辆,交警依法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并将违停车辆拖离现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整治,道路变得宽敞不少。“道路原貌逐渐显现,行驶在宽敞的路上,心情也好了许多。希望交警部门能持续关注加大整治力度。”市民李先生说。

据统计,现场共开出罚单50余张,劝离违停车辆37辆,拖车6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00 2022-08-03 00:00:00 三 地点:广电南路福彩路 两个半小时整治,路通了KeywordPh■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