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惠济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3.2%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提供岗位100多个 达成初步意向67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张英杰 许可馨)8月1日,上街区科工信局联合中关村e谷(郑州)创业孵化器、高校代表及部分企业一同开展了就业促进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共同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郑州三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微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各方代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青年人才需求和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后,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直播带岗”录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培训、传媒、食品、机械、新材料、磨料磨具等多个行业,涉及管理、行政、软件开发、技术工种、市场营销等多种岗位,平台累计关注人数1495人,达成初步意向67人。活动还进行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中关村e谷优质就业基地和人才供需签约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39 2022-08-03 00:00:00 三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KeywordPh提供岗位100多个 达成初步意向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