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惠济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3.2%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
力争三季度签约重点项目30个以上,签约额超260亿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下半年,高新区将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力争三季度签约重点项目30个以上,签约额超260亿元……这是记者从高新区8月1日举行的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会议透露,高新区上半年GDP同比下降0.7%,但全区经济工作也有亮点、有起色,技术合同成交额增速50.3%,超目标任务20.3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高于郑州市5.1个百分点。

上半年,高新区已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254家,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80.5%,占全市的37.4%;新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358家,完成市定任务79.6%,累计3503家;申报2022年第一批高企,通过专家评审421家,占全市的37.7%;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84%,高于全市25个百分点。

高新区上半年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共谋划申报专项债项目24个,总投资323亿元;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5亿元,投资完成56.2%。

下半年,高新区将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借助传感器大会、北斗年会契机,力争三季度签约重点项目30个以上,签约额超260亿元。集中开工一批项目,确保已完成土地供应的机械研究所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新开普智能制造基地项目8月份实质性开工建设;推动总投资34亿元的上汽河南总部基地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在三季度全部完成土地供应手续并开工建设。

下半年,重点推进中国长城(郑州)自主创新基地等209个已在库固定资产项目建设,力争新谋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新增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以上,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5%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40 2022-08-03 00:00:00 三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KeywordPh力争三季度签约重点项目30个以上,签约额超2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