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惠济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3.2%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赵文娟)为使毕业大学生享受相关帮扶政策,促进相关创业政策落地落实,近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劳保所多措并举,缓解毕业生就业难的严峻形势,助力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办事处工作人员在辖区建立微信群,定期收集辖区内招聘信息,召开招聘会,发放相关政策宣传页,了解辖区内企业近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尽力为大学生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并积极为各类毕业生提供免费政策咨询和职业介绍服务工作。

办事处对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需要申请小额贷款的给予政策支持;综合运用劳动保障部门在就业服务、职业培训和劳动维权方面的力量,帮助毕业生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截至目前,该办事处累计为大学生创业补贴352家、实地考察申请补贴企业17家、返乡创业信息采集55人、组织45家辖区企业参加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发布就业岗位233个、发放就业创业手册带动失业人员再就业61人、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41 2022-08-03 00:00:00 三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KeywordPh多措并举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