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惠济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3.2%
上街区“直播带岗”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新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2.6%
商都路办事处 完成新增就业1415人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
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个 新增就业2100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昨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65名居民议事代表参加,票选了10项2022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2021年度,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攀升,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3.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9亿元;税收17.3亿元,同比增长1.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9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了街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街道整合花园路商圈内正弘城、建业凯旋、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新田360等商旅文资源,不断延伸创意特色服务,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聚焦64栋重点监控楼宇,全面落实好金水区各项楼宇经济扶持政策;实现常态管理精细化,街区治理“大城管”。

此次居民议事会上,文化路街道票决出10件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新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3个;新建普惠托育服务机构1家;改造提升农贸市场1家;改造老旧小区8个;升级改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个;综合改造示范道路3条;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个;建设防汛应急装备库2个;新增社区健身场所1处;新增就业2100人,失业转就业300人,困难转就业70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42 2022-08-03 00:00:00 三 文化路街道居民票决出10件民生实事KeywordPh新增公共停车泊位300个 新增就业2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