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近7000返乡大学生“向基层报到”
强化“三标”意识履行法定职责 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
双向发力 高效统筹做好 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奋进新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强化“三标”意识履行法定职责 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艳竹)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相关会议部署,研究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春阳、蔡红、王福松、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宋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春阳、宋书杰、蒿铁群、杨郑安、马安庄、姜朝红、张国宏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做好领学、讲学、促学工作,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宣传好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宣传好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和重大突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强化“三标”意识,履行法定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45 2022-08-03 00:00:00 三 强化“三标”意识履行法定职责 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KeywordPh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