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拜登说“基地”组织头目扎瓦希里已被打死
俄罗斯打击 乌军临时部署点
不顾环保缺陷,各国扩产北海天然气田
普京: 核战争中不会有赢家
中企承建的肯尼亚卡瑞曼纽大坝供水项目投入运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乌克兰局势
俄罗斯打击 乌军临时部署点
乌克兰第一艘运粮船出港

新华社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8月1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重申对乌克兰的支持。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日通报说,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哈尔科夫市的乌军第92机械化旅的临时部署点。

法国总统府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马克龙当天与泽连斯基通电话,重申对乌克兰的支持。公报说,马克龙询问了乌军事、人道主义和经济需求,确认法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向乌克兰派遣一个法医专家小组后,法国还捐赠了一个移动DNA分析实验室,并将继续在这一领域提供支持。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日说,第一艘运粮船驶离敖德萨港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这是检验伊斯坦布尔会谈期间所达成协议执行情况的好机会。俄方期待各方发挥有效作用,落实乌克兰粮食外运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58 2022-08-03 00:00:00 三 俄罗斯打击 乌军临时部署点KeywordPh乌克兰第一艘运粮船出港■关注乌克兰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