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新区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高新区祝福红城1号院“新管家亮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启用仪式。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打造成一个集居民议事、文体娱乐、学习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党建+”多功能党群活动阵地,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艳茹、瓦屋李社区党委书记张自恒共同为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张艳茹在讲话时要求,“新理念带来新发展,新生活引领新市民,瓦屋李社区党委要以今天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为起点,继续发扬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精神,带领群众走向新生活、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

据张自恒介绍,瓦屋李社区是高新区一个较大型社区,常住人口5000多人,小区党支部有党员115名。自村改居以来,社区党委为更好地服务小区居民,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瓦屋李社区设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一个“凝聚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群众的主阵地。

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标志着社区党群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开启了瓦屋里社区发展新的篇章。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约3700平方米,设置有党群共建室、党群会议室、笨爸爸亲子活动室、调解室、舞蹈室、图书阅读区等区域,是一个集党建服务、党群文化、服务群众于一体的共建型、服务型、开放型的党建服务阵地,涵盖服务、养老、教育、文体等功能。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带来便利之余,也标志着瓦屋李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进一步健全完善,搭建起了一座密切联系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打通了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韩若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66 2022-08-03 00:00:00 三 高新区瓦屋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KeywordPh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