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高度重视强降雨防范 做足充分准备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高新区第三波百货消费券上线
“问天”飞天再现“高新力量”
致敬“抗疫先锋” 表彰“最美时代逆行者”
高新公安 为人间“烟火气”拧紧禁毒“安全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第三波百货消费券上线
7月29日至8月7日,计划发放金额998580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7月29日至8月7日(10天),郑州高新区开始百货消费券第三期发放活动。此次活动计划发放金额998580元,其中20元券每天发放1242张,60元券每天发放1250张,两种券别10天共发24920张。

在郑州市范围内,在中石油、酒便利、锅圈食汇指定的商家店铺或站点均可使用,所有用云闪付支付的消费者都可使用,先用先得,领完为止。

在云闪付平台上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无需领取,到店立减(线下消费)。

消费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在指定商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时,达到不同消费额度标准,即可抵扣相应标准的消费券。

在发放期内消费券每天上午10点开始上线,先用先得,当日用完即止。

消费券余量可通过“云闪付APP→醉美夜郑州→百货专区惊喜不断→高新区→点击券面额度”进行查看。

每一个发放周期内,单个用户最多有3次使用电子消费券的机会。使用电子消费券的用户,可同时享受店铺现有的优惠政策。

本次消费券发放是郑州高新区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开展的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对有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67 2022-08-03 00:00:00 三 高新区第三波百货消费券上线KeywordPh7月29日至8月7日,计划发放金额998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