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守住“纪律红线” 绷紧“廉洁自律弦”
汝河路街道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底线思维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
秦岭路街道 创新举措 找准清廉社区建设突破点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

本报讯 近日,航海西路街道后河卢村106号院部分居民反映小区存在停车难、乱停乱放现象,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航海西路街道纪工委了解到此事后,积极督促后河卢村尽快落实群众需求,安排专人和所属社区人员到现场落实问题,充分走访居民,征求了解社区民意。

7月27日,航海西路街道后河卢村清风观察员、村调解员、治安员以及106号院居民代表10余人在106号院针对此问题召开清风恳谈会。在前期走访了解的基础上,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问答交流,集思广益,探讨出一套解决方案,即刻要求物业针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加强管理,制订一套管理方案,按照标识停车,严禁在公共区域内乱停乱放,严禁停放在单元门口、楼道、地下室、消防通道等位置,如不按规定停放造成损失概不负责。

清风恳谈会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可,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徐有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05 2022-08-03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