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守住“纪律红线” 绷紧“廉洁自律弦”
汝河路街道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底线思维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
秦岭路街道 创新举措 找准清廉社区建设突破点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

本报讯 “听了大家对楼院安全隐患的讨论,我感触颇多,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开展清风恳谈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7月27日,在桐柏路街道风和日丽社区召开的清风恳谈会上,中原区监委委员张家铭的发言赢得热烈掌声。

清风恳谈会以面对面座谈方式展开,由社区廉洁文化站站长主持,清风观察员、居民、物业及商户四方代表就日常所见所闻的楼院安全隐患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对居民用电、硬件设施、排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苏进卫说,清风恳谈会是依托新时代廉洁文化站而搭建的多方交流沟通平台,要主动收集“急难愁盼”,认真倾听所思所忧,充分畅通沟通渠道,真正做到全方位为居民排忧解难,增添居民幸福感。

下一步,社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整合,对居民提出的地桩、排水等小问题立行立改,对复杂的大问题进行再探讨再研究,并持续跟踪协调解决。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邵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04 2022-08-03 00:00:00 三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