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守住“纪律红线” 绷紧“廉洁自律弦”
汝河路街道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底线思维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
秦岭路街道 创新举措 找准清廉社区建设突破点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

本报讯 近日,为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西流湖街道大力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活动。

据悉,该街道指导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清廉家风宣传工作,比如凯旋路社区公职人员较多,社区充分调动辖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带头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通过定期组织廉洁文化交流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文明家庭、和谐家庭、廉洁家庭的守护者,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

水木清城社区通过张贴清廉海报,向居民发放“树清廉家风、建文明家庭”倡议书等形式,主动向居民讲解廉洁文化知识,让他们全面、直观、深刻地了解清廉家风的重要性,使廉洁思想渗透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清正廉洁”的思想真正刻在脑中,并号召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家家廉洁的文化氛围。活动共发放清廉海报百十余份。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牟海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07 2022-08-03 00:00:00 三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