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守住“纪律红线” 绷紧“廉洁自律弦”
汝河路街道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底线思维
桐柏路街道 清风扬正气 恳谈解民忧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烦心事
秦岭路街道 创新举措 找准清廉社区建设突破点
西流湖街道 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本报讯 7月27日,棉纺路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晓景组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和纪检监察室人员参会。

“我们要继续坚持以棉纺路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对村(社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将‘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抓实抓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基层政治生态。同时,积极探索创新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方法,切实增强群众对加强基层清廉建设的满意感、获得感。”李晓景表示。

会议指出清廉村居建设的工作要点,总结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清廉村居建设的相关工作,并进行下一步安排。持续构建“一站一员一会一平台”为架构的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清廉村居建设是当下的重中之重,各村(社区)要抓好落实。李晓景提出,以“清风恳谈会”为切口,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加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聚焦百姓所需所盼,用心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建好新时代廉洁文化站,选好清风观察员,开好清风恳谈会,抓好智慧监督平台建设准备工作。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子豪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11 2022-08-03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