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环境治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环境治理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
中原西路街道 清理整治楼顶积尘 打造干净舒适生活环境
航海西路街道 扎实开展占道乱象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副局长王献、姬卫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原执法大队大队长祁兵、副大队长毕雪玲带领执法人员,联合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对郑州标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铭众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等对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李星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标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铭众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对公司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确保前期存在的问题不反弹。

李星表示,要切实做好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中原分局要对照自定的化解方案,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交办问题进行“回头看”;抓实反馈问题整改“到期清零”专项攻坚行动,依照程序、把握重点、完成任务,以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企业要严格落实整治措施,环保执法人员和街道要开展定期巡查,防止问题反弹或死灰复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做好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胡梦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22 2022-08-03 00:00:00 三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KeywordPh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