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环境治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环境治理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
中原西路街道 清理整治楼顶积尘 打造干净舒适生活环境
航海西路街道 扎实开展占道乱象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

本报讯 近日,西流湖街道强力整治占道经营,有效控制辖区违章占道经营和突店经营,逐步实现洁净、畅通、有序的市容形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宣传教育、疏堵结合、督导整改的方式进行。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守点、包片等多种工作方式,整改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耐心教育和引导经营业主规范经营行为,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不占用人行道路,维护好城市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同时要求沿街商户严格遵守“门前四包”规定,禁止突店经营、门前乱堆乱放。

下一步,西流湖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期对重点区域乱点进行整治,坚决取缔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赵瑞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28 2022-08-03 00:00:00 三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