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多项措施助企业 齐心协力稳就业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
“万人助万企”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为返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
走访企业解难题 精准服务来助企
弄清企业需求 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惠企大礼包送来“及时雨” 助企业转型发展
解难纾困 服务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班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 为主动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季黄金期、关键期,持续精准服务好辖区重点企业、摸清高端人才需求,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吸纳优秀青年人才,近日,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班到中赟国际开展人才政策解读暨对接落实活动。

此次活动,中原区委组织部、中原区人社局、中原区科技局、中原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政策解读,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顶尖人才团队核心成员与会。

座谈会上,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班对“郑州人才计划”及青年人才新政进行了专题解读。重点宣讲企业招引高校毕业生有关奖补,青年人才生活、购房补贴,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及高层次人才申报等惠企政策内容,有效帮助企业把准人才政策脉络,提升整体引育规划,实现人才高效配置。

同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郑州人才计划、青年人才新政及中原区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折页,播放精心制作的“汇聚英才 筑梦中原”人才政策宣介视频。双方就企业在青年人才引育和研发平台建设上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协调解决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方面存在问题。还向高层次人才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生活保障方面的需求。

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班通过“点对点”解读人才政策、“面对面”了解人才需求,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人才新政、享受政策红利、激发引才热情;通过延伸宣传渠道,营造留才氛围,政企携手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力促高校毕业生扎根中原,用心用情用力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形成人才与产业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云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27 2022-08-03 00:00:00 三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KeywordPh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