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区农委 确保河道行洪稳定
夜市“急救地摊”“卖”的都是救人“干货”
三官庙街道 着力应对“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
中原西路街道 闻“汛”而动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棉纺路街道 开展雨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建设路街道 指挥部署到点位 跟踪督查到一线
柳湖街道 迅速行动 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开展雨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报讯 近日,出现强降雨天气,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棉纺路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财产安全。

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危旧房屋、低洼地带及存在隐患灾害点进行了排查,并重点察看了老旧小区的雨水管、下水道是否畅通,路面是否积水、枯树危树是否倒伏以及房屋是否漏雨等情况,积极有效处置因降雨引起的各类问题,确保隐患排查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不出现任何纰漏。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提醒过往居民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减少户外活动,及时关闭门窗,防止水浸,一旦进水立即关闭电器、煤气等设备,防止发生触电、燃气泄漏等事故,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彭晨菲 宋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40 2022-08-03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开展雨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