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环境治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环境治理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
中原西路街道 清理整治楼顶积尘 打造干净舒适生活环境
航海西路街道 扎实开展占道乱象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

本报讯 7月29日,棉纺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家泰物业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棉纺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及家泰物业的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不同垃圾如何进行处理等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普及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知识。此外,针对小区内大型垃圾桶存在占道堆物的消防隐患以及细菌滋生容易加大病毒传播风险等问题,工作人员鼓励居民能够自觉在家中使用垃圾袋密封分类,正确投放。

通过讲解,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常识、思考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实践垃圾分类,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民心,有效推动辖区居民能够主动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辖区生活环境的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棉纺路街道办事处将组织各社区(村)继续落实“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环境保卫持久战中,劝导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垃圾,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水平,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41 2022-08-03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