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环境治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环境治理
开展中央及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
西流湖街道 加大执法力度 维护市容秩序
中原西路街道 清理整治楼顶积尘 打造干净舒适生活环境
航海西路街道 扎实开展占道乱象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棉纺路街道 环境卫生靠大家 垃圾分类入户抓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

本报讯 近日,建设路街道计划路社区对辖区各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开展了巡查活动。

巡查中,检查人员严格对照餐饮油烟治理标准详细检查了辖区餐饮店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并对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引导商户认识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性,督导各餐饮店要对油烟净化装置定期清洗维护,确保油烟达标排放,同时做好清洗记录,便于查阅。对于有问题的餐饮店,工作人员督促门店相关负责人按要求整改到位。凡未按要求整治到位的,将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

巡查活动加大了辖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运行的监管力度,提高了各餐饮门店对大气污染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共同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辖区大气环境作出贡献。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44 2022-08-03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加强巡查 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