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多项措施助企业 齐心协力稳就业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
“万人助万企”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为返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
走访企业解难题 精准服务来助企
弄清企业需求 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惠企大礼包送来“及时雨” 助企业转型发展
解难纾困 服务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走访企业解难题 精准服务来助企

本报讯 为有效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近日,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处处长闵锋杰带队先后走访了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豫纺宾馆等多家企业,建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永亮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闵锋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如何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困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帮助企业解读最新的政策知识,为企业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和问题答疑,真正将优质服务送到了企业,受访企业对“万人助万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闵锋杰表示,“万人助万企”工作组将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突出问题,为企业办实事,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政于企,第一时间为企业纾困解难,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胡宪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47 2022-08-03 00:00:00 三 走访企业解难题 精准服务来助企KeywordPh建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