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积极主动服务大局
台商看郑州 走进管城区开展文化和经济交流
管城回族区召开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区政协视察老旧小区 “红色物业”工作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台商看郑州 走进管城区开展文化和经济交流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郑州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唐国庆、管城区委常委靳大勇带领20余名台商走进管城,开展文化和经济交流。郑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林士钦、万受菊等台商代表出席活动。

台商代表实地参观商都博物院,领略了“3600年城址不移、文脉不息”的商都文化,来到郑州市32个核心板块之一的金岱科创城板块,走入地标建筑商务服务中心参观,了解管城区三大核心板块建设情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

推介会上,靳大勇介绍了管城区服务环境、政策环境、产业环境和人文环境,支持广大台商台胞在管城享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期待有更多台商台胞来管城投资,围绕打造产业集群、全产业链发展谋划实施更多高质量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唐国庆回顾总结了郑台经贸文化交流的丰硕成果,展望了两地深入交流的美好前景,表示要借助国家和河南省各项惠台措施的贯彻落实,为广大台湾同胞来郑州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在国香茶城,台商代表参观了方守龙、大豫仓等特色茶店,优美精湛的非遗茶艺表演令台商代表纷纷鼓掌。领略了国香茶城丰富的茶文化后,台商代表和管城区相关职能局委、特色企业展开座谈,互留联系方式,热聊合作意向。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58 2022-08-03 00:00:00 三 台商看郑州 走进管城区开展文化和经济交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