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积极主动服务大局
台商看郑州 走进管城区开展文化和经济交流
管城回族区召开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区政协视察老旧小区 “红色物业”工作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躬身入局、拉高标杆,增强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能力
管城回族区召开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5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社治委主任雍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丽君主持会议。区“一办十专班”牵头单位和32个责任单位负责同志,12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精神,通报了全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农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社治委分别汇报了专班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省委着眼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做出的一项重大安排部署,是破解基层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工作载体。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做到躬身入局、拉高标杆,拿出具体有效措施,“靶向治疗”、对症下药,增强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能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整体提升。要强化统筹联动,坚持长效常态,把握时间节点,深化载体驱动,发挥示范带动,根据基层党组织的不同特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定期组织开展观摩评比,对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大力宣传表扬,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促进村(社区)整体转化提升,实现“升星晋级、五星连片”创建目标。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68 2022-08-03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召开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KeywordPh躬身入局、拉高标杆,增强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