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十八里河街道 暖心慰问优抚对象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金岱街道 举办建军95周年文艺联欢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管城区退役局副局长林勋、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晓陪同区法院副院长赵小联等人,来到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城北路社区一同慰问了退伍老兵柳岳继。

柳岳继老人今年87岁,是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的女战士,被誉为阵地上的“花木兰”,曾荣立个人三等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法院、街道办事处领导分别向柳岳继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为柳老送上了慰问品,让她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柳岳继老人还向大家讲述了她深入前线为战士们演出,为受伤战友包扎伤口,以及在抗美援朝战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她表示,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变,会用自己的力量继续为社会作贡献。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李颖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69 2022-08-03 00:00:00 三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