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十八里河街道 暖心慰问优抚对象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金岱街道 举办建军95周年文艺联欢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本报讯 7月29日,南关街街道民乐里社区联合志愿者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慰问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伍军人及优秀党员王双成同志,并为其亲自上门送上慰问品,他们和王双成拉家常,了解老兵过去战斗、工作经历以及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在生活上有没有需求。同时耐心细致地帮助老兵完成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填表登记。最后,对退伍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兵们感受到了社区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也让他们看到了国家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出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退伍军人们也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在社区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奉献力量。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翔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72 2022-08-03 00:00:00 三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