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十八里河街道 暖心慰问优抚对象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金岱街道 举办建军95周年文艺联欢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本报讯 7月30日下午,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静,武装部长吴宏伟到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静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走访过程中,李静还特别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并赞赏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赵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77 2022-08-03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