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城东路街道 情系退伍老兵 慰问显真情
南关街街道 慰问退伍军人 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十八里河街道 暖心慰问优抚对象
航海东路街道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金岱街道 举办建军95周年文艺联欢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本报讯 7月28日,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过雪山草地》拉开序幕,鼓声响起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引得掌声、叫好声不断。伴着悠扬的音乐,舞蹈闪亮登场,创意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飞扬的裙摆像海浪般涌动。接下来,社区老年模特队踩着轻盈的步伐上台,一首《军人的本色》,熟悉的旋律引领现场观众回忆起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事迹,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葫芦丝演奏的《竹楼情歌》,宛如东方一杯顶级的毛尖茶,直透心灵,耐人寻味。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丰富多彩,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向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致敬,向繁荣昌盛的祖国献礼,也为退役军人和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79 2022-08-03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