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东大街街道 “四举措”抓好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陇海马路街道 多举措全力推进社区“三零”创建工作
航海东路街道 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二里岗街道 开展暑期传统文化艺术节活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公益电影放映 文化惠民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公益电影放映 文化惠民暖心

本报讯 近日,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客技路社区电影下社区活动拉开帷幕。结合联合家园小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社区精心挑选送上符合老年人口味的“电影文化大餐”——荣获第四届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的经典戏曲电影《七品芝麻官》。

一块大幕布、一胎放映机、一对音箱……在社区工作人员准备齐全后,电影于19时30分正式开始。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不仅给乘凉的居民带来欢乐,回忆起当年的美好,还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的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社区老人们对公益电影拍手称赞。在一天的忙碌之后,能有一场露天电影,几人围坐,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两个小时,是他们最期待的。

此次活动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更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用轻松愉快的文化娱乐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95 2022-08-03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公益电影放映 文化惠民暖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