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抓牢“五个点” 打好“五张牌” 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南曹街道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接地气
十八里河街道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
管城区残联 无障碍改造让“爱”不再有“碍”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不停歇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

本报讯 7月28日,十八里河街道妇联在十八里河社区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两大项:民法典下女性婚姻权益保障和“两癌”“两筛”知识讲座。

活动中,重点讲授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主要表现和预防措施、如何预防“两癌”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妇女们了解“两癌”,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并提醒大家定期参加筛查,守护生命健康。同时,为大家讲解《民法典下女性婚姻权益保障》,着重介绍了婚姻家庭的有关规定,主要从一般性规定、结婚、婚姻关系、离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十八里河街道妇联主席贾淑红提出,要以“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载体,倡导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弘扬简约适度、现代文明的婚俗新风,推动“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200 2022-08-03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