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抓牢“五个点” 打好“五张牌” 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南曹街道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接地气
十八里河街道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
管城区残联 无障碍改造让“爱”不再有“碍”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不停歇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不停歇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本报讯 为不断加强社区能力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小区环境治理事项,陇海马路街道紫薇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清盲区、治顽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社区环境、秩序和服务水平,持续发力开展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针对小区住户私拉乱接电线、违规拉线充电、电动车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等易造成火灾隐患的乱象,紫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老旧小区开展私拉整治行动,对每栋楼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于多次私拉乱扯充电且不听劝阻的居民给予剪线处理,把火灾隐患扼杀在摇篮里,并做好电动车防火知识等的科普宣传,告知居民“飞线”充电的危害性,做到防患于未然。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杜懿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202 2022-08-03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不停歇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