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发动群众参与治理,发现违停“随手拍”
车辆停在机动车道 4车道变2车道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银基商圈一上午查90起
多部门联合劝离50多辆违停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银基商圈一上午查90起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昨日,郑州交警三支队持续对银基商圈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查处,同时对陇海路沿线机动车违停等现象进行常态化整治。

上午,三支队车站一大队在陇海路钱塘路口区域安排警力,对进出银基商圈的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现场处罚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25起,其中90起是因为未戴头盔。

对于警方的专项查处行动,部分被拦下的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称“天太热,戴了一会儿(安全头盔)就拿下来了”。民警提醒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一盔一带”交通整治行动已经开展了两年时间,越来越多的市民形成了骑车戴头盔的出行习惯,再以各种借口不戴头盔将面临严厉处罚。

在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查处的同时,三支队一大队民警还对陇海路布厂街区域存在的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进行了常态化整治,对部分严重阻碍通行的车辆采取拖移等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13 2022-08-04 00:00:00 四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银基商圈一上午查90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