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发动群众参与治理,发现违停“随手拍”
车辆停在机动车道 4车道变2车道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银基商圈一上午查90起
多部门联合劝离50多辆违停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在督办·治理
地点:金盾未来花园周边
多部门联合劝离50多辆违停车
拖离违停的非机动车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茜 李倩 文/图)8月2日,“郑在办”媒体助政帮办平台报道了“管城区周边新修道路成了停车场,附近居民出行难”的新闻。昨日上午,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四大队、执法中队采取集中整治与常态巡查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对航海路、未来路等重点路段和金盾未来花园周边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进行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查非机动车未在规定地点停放等违规行为,及时引导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对侵占道路的共享单车实施集中搬运清理,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对占压道路的机动车现场联系寻找车主,劝导车主规范停车;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机动车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告知车主尽快规范停车。

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引导市民规范停车100余次,劝离违停车辆50余辆,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60余张,拖移非机动车80余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15 2022-08-04 00:00:00 四 多部门联合劝离50多辆违停车KeywordPh■郑在督办·治理
地点:金盾未来花园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