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二七区新增10家省级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郑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本报讯 8月3日,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二七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用好第一议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集中培训等措施,确保把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市场机制,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二七发展成高原、起高峰。坚持把开展“三标”活动贯穿到“三个二七”建设始终,站位全市建设“四个高地”大局,以国内先进城区为标杆,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找准突破口、抓住发力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城市精细化管理、污染防治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做成更多精品,让二七发展更强劲、环境更优越、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社会更稳固。

会议要求,要锻造能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学讲评”活动,一体推进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重要部署的学习贯彻。在思维方法上,更加注重工作前置、未雨绸缪,不断提高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专业素养上,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在执政能力上,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化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城市治理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以过硬的能力本领在错综复杂形势中把牢方向、赢得主动;在狠抓落实上,树牢“干事干练干净”导向,用好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机制,引导全区上下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统筹抓好“五防一稳”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确保实现“全年稳、全年红”。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55 2022-08-04 00:00:00 四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KeywordPh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