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二七区新增10家省级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郑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为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统战信息工作能力水平,近日,二七区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卓瑜主持,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统战部政研室(宣传办)长期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王强同志,就统战信息如何撰写进行深入授课。培训结合统战工作实际,采取理论简述、案例讲解及经验分享等方式,从什么是信息、为什么要写信息、怎样写信息、如何提升信息工作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写作经验,运用实例进行剖析对比,就如何做好统战信息工作进行了经验传授,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掌握获取信息的渠道及如何写好信息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为今后做好统战信息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去后会结合工作实际,运用所学到的知识,积极动笔,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统战信息工作。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58 2022-08-04 00:00:00 四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