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二七区新增10家省级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郑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在区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区领导虎荣鑫、吕安民、李雅、王传胜参加。

会议听取了安置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红民表示,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把安置房建设回迁作为头等大事,围绕“谁来建设、资金谁出、在哪里建”等方面,坚持“书记紧盯抓、区长亲自抓、主管副区长具体抓、人大参与抓”的工作机制,争分夺秒加快推进。

陈红民提出,要摸清思路,理清制约安置房建设的各类问题。全区各单位要盯紧首套房安置、货币化安置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建立方案,形成推进安置房建设的工作机制。要围绕当前问题,完善解决方案,坚持周例会、周通报,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全力推进,攻坚化解安置房建设的遗留难题。要逐个地块按照时间节点列出问题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61 2022-08-04 00:00:00 四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KeywordPh二七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