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二七区举办 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
合力推动安置房建设 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二七区新增10家省级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郑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二七力量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二七区组织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传达省、市近期关于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指导意见精神,对二七区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传胜出席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马磊解读了省、市对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的相关指示精神,汇报了二七区耕地净流出缺口任务目标以及当前耕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提出了各单位面临的实际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严守政治底线、民生底线,把耕地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措施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行动迅速、精准工作。要按照整改要求马上纠正、马上整改,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过硬的工作举措强化整改,自然规划部门要强化业务责任,做好政策方法指导,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各乡、镇、办要强化属地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和过程管理,全力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67 2022-08-04 00:00:00 四 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KeywordPh二七区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