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精心服务优环境 纾困解难助发展
二七区 启动医养联合体 试点工作
铭功路街道 “小板凳议事” 听民意解民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二七区 启动医养联合体 试点工作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二七区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了医养联合体试点工作暨双向转诊工作签约仪式。

郑大五附院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的应用示范项目负责单位,以及二七区医养联合体牵头单位,现场与20家参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颁发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社区智慧医养服务中心”牌匾。

据介绍,试点工作开启后,成员单位每年可选送医疗、护理、管理人员到郑大五附院免费进修学习,享受专业继续教育学习机会。郑大五附院将通过到医养联合体成员单位坐诊、会诊、查房等,提供综合业务指导和技术指导,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有高品质的就诊便利,逐步实现“首诊在社区、康复在社区”;利用信息化手段,从远程会诊方面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逐步实现便捷的预约诊疗和顺畅的上下相互转诊;通过智慧医养结合服务云平台,向用户提供智慧医养结合服务。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付灵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79 2022-08-04 00:00:00 四 二七区 启动医养联合体 试点工作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