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四部文学艺术作品 获市级奖项
成立“防灾减灾巡逻小分队” 处理突发险情
打造“党群共进馆” 构建党群“同心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放路街道
打造“党群共进馆” 构建党群“同心圆”

本报讯 记者近日在走访中发现,位于二七区华润大厦商务楼宇一楼有一处约200平方米的“红色空间”,这里不仅设有共享会客厅、便民服务角、志愿服务阵地、非公党建联盟、午间加油站等,还有集展示、交流、阅览、培训、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区……这便是解放路街道联合华润置地党支部建立的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二七商圈“党群共进馆”。

日前,解放路街道和华润置地20余名党员参与开馆“喜迎二十大,红色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学习强国”共享图书角开展阅读分享活动,数量众多、内容广泛的图书,以及宽敞舒适的学习环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这里可以体验政务、社保自助服务,足不出户办理个人事项;午间休息上班族可以约上三五好友阅读充电,确实是个好地方!”党群服务站设计感十足、功能性多样,边喝下午茶边浏览学习的场馆环境,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体验。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燕阁介绍,“党群共进馆”不但可以集中展示党的历史成就、为商圈党员提供活动阵地,还能起到党史宣传教育的作用。今后,街道还将突出“党建+”发展主线,开展区域化党建科学化提升工程,为企业解决创业辅导、市场推广、人才引进、法律救助等民生问题,将“党群共进馆”打造成为商圈企业“共商、共学、共发展”的教育平台和党建活动中心。同时也为商圈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一个学习观摩活动开展的场地。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白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86 2022-08-04 00:00:00 四 打造“党群共进馆” 构建党群“同心圆”KeywordPh解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