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郑东新区 举办燃气防汛保供综合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博学路办事处 捂紧“养老钱” 守护“夕阳红”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商都路办事处 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在新大众农贸市场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以文明实践活动的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农贸市场商户与消费者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正确做好防疫措施,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现场,农贸市场通过广播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向进入市场的市民分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等,仔细宣传个人防护要点重点,耐心引导大家进出市场要佩戴好口罩,正确做好防疫措施。提醒他们要着眼细节,加强防护措施,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共同维护辖区农贸市场安全的消费环境。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疫情防治知识,依法打击造谣传谣行为。教育商户做好预防措施,尽量不要组织、参加聚餐、聚会活动,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市场疫情防控安全。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18 2022-08-04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