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郑东新区 举办燃气防汛保供综合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博学路办事处 捂紧“养老钱” 守护“夕阳红”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商都路办事处 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 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8月2日上午,龙源路办事处龙源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辖区青少年宣传防溺水“六不准”、溺水自救措施、紧急施救措施等知识,并提醒家长们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特别是加强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给孩子传授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青少年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了防范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芬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21 2022-08-04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