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郑东新区 举办燃气防汛保供综合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博学路办事处 捂紧“养老钱” 守护“夕阳红”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商都路办事处 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因潮致火,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组织安全员在辖区内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辖区沿街门店及居民小区的消防安全。每到一处,安全员都对其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配备到位且有效、电器线路是否受潮、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小区电动车车棚充电区域是否规范、灭火器是否有效、有无安全警示标识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其间,针对发现的问题,安全员现场督促整改,并向相关负责人强调消防安全及气象灾害防御系列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各项应急预备措施,日常加强巡检,做好消防设施的定期维护和保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门店及居民小区相关负责人员的安全意识。

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力度,加强应急演练,持续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秦颖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23 2022-08-04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