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青少年“才艺训练营”开班啦
杨桥办事处 开展到郑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便民服务进社区
商都路办事处 老年人享受“一站式”健康服务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项目 通过竣工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老年人享受“一站式”健康服务

本报讯 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全面增强疾病预防意识,近日,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列里路社区在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一站式”便捷中老年人体检服务。

在活动启动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业主群、拉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尽可能让辖区符合条件的老年群众人人皆知、人人参与。活动中,为了方便老人参加体检,社区安排专车提供接送服务,切实保证每一位老人都享受到便利的医疗服务。活动现场,老人们按照报名预约、分批体检的方式逐一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含空腹血糖、血常规、血压等多项检查。医生通过检查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了解生活方式,给予相关的治疗意见,解答老人的咨询问题,并为大家科普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疾病以及遇到突发情况如何自救等知识。

此次便民体检活动,不仅使辖区老年群众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详细了解,还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22 2022-08-0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老年人享受“一站式”健康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