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利用党建基地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新港办事处 专项整治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隐患
清河办事处 培训“法律明白人”
洧川镇 环境大整治 绘制古镇乡村新画卷
筑牢防线 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清河
张庄办事处 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新港办事处 举办第三期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 专项整治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隐患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组织对口业务部门对辖区粮食企业燃气安全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以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大部分涉粮企业对燃气安全使用意识强、措施实、企业食堂的燃气设备做到了定期检测、检验及安全使用等情况,检查组对此给予肯定,也有少数涉粮企业存在使用超期检验钢瓶、连接管超长、报警装置失灵、没有自动断气装置等违规现象。检查组当即要求相关涉粮企业立即整改,向企业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列入问题整改台账。同时,工作人员向安监、消防等部门报备并建议相关业务部门对企业做更进一步的全面排查。

下一步,新港办事处还将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并开展联合执法,通过查问题、重整改、强导向,确保从源头上治理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问题,为辖区企业和粮食安全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时彦彬 薛明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764 2022-08-05 00:00:00 五 新港办事处 专项整治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隐患KeywordPh